Navigation

   反霸凌計畫      宣導活動      給家長的一封信      反霸凌信箱      教育部反霸凌專區

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敬愛的家長:

    感 謝您對日新國小的支持與肯定!在新的一年裡,本校除了會繼續為孩子營造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、提供充實完善的教學設備、培養孩子發揮潛能學習終身帶著走的能 力以外,更將全面落實品德教育的養成和推動,致力建構一個沒有暴力和恐懼威脅的校園氛圍,讓孩子能夠安心快樂的在日新學習。

    學校是提供學生溫暖陽光與良沃土壤的園地,如果您的孩子在學校的成長過程中受到欺負或威脅,卻因為不敢告訴老師或家長,而以「隱忍」的方式處理,將會影響孩子的學習與未來人格的發展。因此,當您獲悉孩子有類似被霸凌情況時,請即刻告訴老師或撥打本校「反霸凌專線(0225584819211」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,並且即刻妥善處理。

    除此之外,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也非常重視校園的霸凌事件,設置了「反霸凌投訴專線1999644402-27252751,提供孩子及家長主動的通報與緊急請求協助之用,而教育部亦設置24小時專線0800-200885,提供24小時的服務。

    「霸 凌」絕不是現在才有,也絕對不是新鮮的名詞,它是一個嚴肅的課題。然而預防重於治療,本校會持續秉持著教育的理念與作為,落實品德教育推動,教導孩子感恩 惜福、愛人愛己、民主法治和尊重關懷的品德,也期盼在您積極主動的通報與協助下,共同攜手為孩子打造一個免除暴力與威脅的快樂日新學園。

    耑此

祝福您

     事業順利  闔家平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校長 邱馨儀 敬啟102.9.16

反霸凌專線

日新國小反霸凌專線:(0225584819211

教育局反霸凌投訴專線:1999644402-27252751

教育部24小時專線:0800-200885